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续航拍照强机 OPPO R9 Plus今日发售

    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继OPPO R9之后,OPPO R9 Plus也将于今日上午10点开启线上线下首销活动,产品将有金色和玫瑰金色两种可以选择,全网通版(4GB RAM+64GB ROM)的售价为3299元。

OPPO R9 Plus全网通版 金色 4GB+64GB 售价3299元 >>点击购买

续航拍照强机 OPPO R9 Plus今日发售

    配置方面OPPO R9 Plus配备了6吋1080P AMOLED屏幕,八核高通骁龙652处理器,4GB大内存+64GB存储。拍照方面,OPPO R9 Plus配备了前后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十分强悍,其次该机4120mAh的大电池也能够保障一天的高强度使用,并且支持自家的VOOC闪充功能,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网络制式方面OPPO R9 Plus支持全网通。

    OPPO R9 Plus定位大屏超长续航拍照手机,今日10时,OPPO R9 Plus线上线下同时开售。OPPO R9 Plus配备了一块6英寸的1080P AMOLED屏幕,屏幕边框仅为1.76mm宽,屏占比达到了79.3%。

续航拍照强机 OPPO R9 Plus今日发售

   OPPO R9 Plus在拍照方面也十分优秀,配备了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后置光圈均为f/2.0,前置有5P镜头组成,后置为6P镜头组成。并且前后摄像头均支持1080P/720P,30帧的录制水平,后置支持4K视频录制。

    续航方面OPPO R9 Plus也同样优秀,配备了4120mAh的超大电池,配合行业领先的VOOC闪充功能,保证了充电速率和续航的持久。

续航拍照强机 OPPO R9 Plus今日发售

   目前OPPO R9 Plus全网通版本售价3299元,喜爱大屏自拍手机但又害怕续航不充足的你快去看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