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技嘉推出低功耗版GeForce GTX 950独显

  技嘉(Gigabyte)于近日推出了一款低功耗的GTX 950显卡(GV-N950D5-2GD),最大的惊喜是免除了对6-pin显卡辅助供电接口的依赖。在此之前,EVGA和华硕(Asus)也都已经发布了各自的低功耗GTX 950产品,不过技嘉选择了风扇设计和OC Guru II软件作为它的附加卖点。该卡采用了半长/全高的设计,拥有一个风量增加了23%的90mm单风扇。

技嘉推出低功耗版GeForce GTX 950独显

  视频输出方面,该卡提供了1个大DisplayPort、1个HDMI、以及2个DVI(DVI-I和DVI-D)的组合。

  技嘉的OC Guru II软件提供了简洁明快的界面,方便用户对显卡进行各方面的控制,包括核心频率、显存速率、以及风扇配置。

技嘉推出低功耗版GeForce GTX 950独显

  该卡的其它参数相对普通,GM206 GPU被搭配上了 2GB @ 6610 MT/s 的 GDDR5 显存。

  有趣的是,技嘉还为用户提供了2种核心频率选择——“超频模式”下为基础1051MHz、动态1228MHz;“游戏模式”下为基础1026MHz、动态1190MHz。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