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雷蛇曼巴眼镜蛇5G 无线游戏鼠标售价999

    雷蛇曼巴眼镜蛇游戏鼠标采用右手人体工学造型设计,虽然整体造型基本脱胎于炼狱蝰蛇,但在诸多细节之处进行改进,使其成为一款全新的游戏鼠标。雷蛇曼巴眼镜蛇2015幻彩版游戏鼠标最大三维尺寸为125×69×43.5mm,鼠标握持手感饱满,属于典型的大鼠标。

    雷蛇曼巴眼镜蛇5G 无线游戏鼠标 国美在线 售价999元>>购买链接 

雷蛇曼巴眼镜蛇5G 无线游戏鼠标售价999

雷蛇曼巴眼镜蛇5G 无线游戏鼠标售价999

    为了实现鼠标硬件性能质的飞跃,雷蛇的曼巴眼镜蛇2015幻彩版游戏鼠标再一次启用飞利浦激光引擎,全新的激光引擎拥有16000DPI硬件采样率,可承受50G的加速度和210IPS的最大移动速度,比目前第二的罗技G502游戏鼠标所使用的PMW3366DM光学引擎还要高出4000DPI。不过如此之高的采样率,玩家即便是使用4K显示器组三联屏,也可游刃有余的进行操作。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