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高性能爱普生投影机X30广州售4880元

  爱普生投影机X30是一款性能优异的高品质投影机,拥有较高的3500流明投影亮度。目前,该机在商家“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处的最新报价是4880元,有意者可以联系商家。

高性能爱普生投影机X30广州售4880元

  爱普生X30 基于3LCD 投影技术, 拥有3500 流明的亮度和10000:1 的超高对比度,保证投影机输出高品质的投影画面。另外,该投影机拥有非常丰富的接口,能够满足新型设备的连接需求,使用者可以根据自己设定的安装方案,从HDMI、VGA、LAN 等接口中任选使用。

  投影机拥有长达10000 小时的灯泡寿命(ECO 模式) 和10000小时(ECO 模式)过滤网使用周期,有效的节省了使用成本。同时,整机维护简单方便,即便投影机处于吊装状态,也可以轻松进行灯泡及滤网等部件的清洁和更换。

  编辑点评:其设计的滑动式镜头盖更是方便了用户,在不需要投影的时候只需轻松滑动滑盖遮住投影即可,无需关机,更加快捷。如果您喜欢这款爱普生 X30投影机的话,可以和商家联系,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优惠哦。

  [公司名称] 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龙先生

  [联系方式] 13826043586 020-38473602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8号天河商贸大厦160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