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清明出行要安全,长城3C移动电源

    还有几天就是中国传统一年一度的清明节了,有道是“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在这个重要的日子里,不管我们是祭奠先祖还是春游踏青,同样也别忘记了自身的安全,如今人人都随身携带手机、平板等数码产品出门,为了保持续航通常还会携带一个移动电源,但是劣质的移动电源不仅虚标而且有爆炸的危险,所以清明出行最好选择大品牌、安全可靠的移动电源。

清明出行要安全,长城3C移动电源

    在电源产业领域,长城一直是一家老字号的世界500强国产企业,随着人们对移动电源安全问题关心不断提高,长城充分整合自身产业链优势和社会责任感,率先推了国内第一个通过3C认证的移动电源—长城T系列3C移动电源。

清明出行要安全,长城3C移动电源

    长城3C移动电源采用进口优质电芯打造,由防火级合金塑料打造,圆润的造型加上亲肤质的手感舒适,纯色的设计时尚百搭。小巧的尺寸,方便携带,正面有四颗电源指示灯清楚提醒电量,正底两面经过磨砂处理,质地坚硬、抗磨耐摔。

清明出行要安全,长城3C移动电源

    移动电源的本质,是便携充电,除了在体形和手感上的轻巧设计,长城3C移动电源还进一步整合了可折叠的AC插头,同时还支持移动电源的边冲边用,省去了用户外出需要携带太多充电插头和数据线的麻烦,也避免了多个设备需要同时充电抢占插座的尴尬,人性化的设置,考虑十分周到。

清明出行要安全,长城3C移动电源

    众所周知,由于苹果手机和安卓手机采用了不同的充电配件,两者的不兼容会导致我们经常需要额外的准备一个充电头,而长城3C移动电源不仅可以同时兼容两种设备的充电使用,而且能智能识别设备种类实时调整电流,加上可以边冲边用的特性,让我们外出不必纠结携带哪种充电器,简易随插随用,尤其对于那些港行版的苹果用户解决了一大难题。

清明出行要安全,长城3C移动电源

    不管任何产品安全始终是我们关心的第一位,长城3C移动电源的3C认证在稳定性和安全性方面不仅更高,而且不断的改进和考究材料及制造工艺,进一步通过国家的B级辐射安全标准,让无论大人、小孩还是孕妇和老人都可以放心使用,实用性和可靠性更加提高。

清明出行要安全,长城3C移动电源

    此外,长城3C移动电源还提供多种不同的规格和型号适应不同的人群需要,不管是长期重度使用还是追求轻装随身携带的都可以满足,不管你旅行的地方有多远,长城3C移动电源也必将一路安全相伴。

清明出行要安全,长城3C移动电源

    长城3C移动电源凭借优秀的设计、过硬的质量和标准让我们这个清明时节出行更加方便和安全。清明节我们缅怀先祖祈求幸福平平安安,而长城也用自己的行动和责任感为我们的平安默默的奉献自己的力量,目前随着清明的到来长城3C移动电源也在火热销售中,如果你也是一个注重旅途安全的用户不妨多多关注一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