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NVIDIA全新GTX 1080/1070真身首曝!

    下周二,NVIDIA的Pascal显卡就将在GTC大会正式登场亮相。这次NV的保密工作相当好,至今未有一张实物图曝光。

    现在有来自工厂的朋友给出了NVDIA基于Pascal核心的新卡GTX 1080和GTX 1070的公版外壳照片。

NVIDIA全新GTX 1080/1070真身首曝!

    首先是从LOGO蚀刻来看,新卡确实是叫做GTX 1080和GTX 1070,按照NV的习惯,LOGO部分下方就是输入输出接口。

    第二是造型,此次没有延续GTX 900系列较为方正的的散热器壳体,而是多了一些犀利的棱角。但从开口布局来看,应该还是单涡轮尾部散热和透明可视窗。

    第三是材质,现在的NVTTM版(即NVIDIA自己生产的版本,仅是贴纸不同)900系显卡都是铝镁合金,泄露的图看起来依然是金属。

NVIDIA全新GTX 1080/1070真身首曝!

    从以上角度来看,如果泄露图真实的话,那么NV应该是对散热器进行了重新改良,方向肯定是两个,一是压制更高的TDP,二是噪音更低更安静。■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