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FBI已破解凶手iPhone 不再需苹果协助

    最新消息,美国司法部于周一晚宣布已成功破解圣贝纳迪诺枪击案凶手的iPhone。联邦调查局(FBI)如今已不再需要苹果的协助。外媒USA Today在周一早些时候曾报道,司法部最快可能在周一就会完成破解,并撤销在过去六周里被媒体高度关注的针对苹果的诉讼案。

    “我们结束诉讼的决定完全是基于(iPhone已被破解的)事实,通过第三方的协助,我们现在已经能够在不损害任何信息的前提下解锁iPhone。”检察官艾琳·德克尔(Eileen Decker)表示。

    截稿时,苹果方面并没有就上述消息发表评论。[新闻来源] 网易科技

    由此,闹得满城风云全球尽知的FBI大战苹果终于取得了突破性进展,FBI在没有苹果的帮助下破解了凶手的iPhone。对于此次事件,苹果和FBI各执一词,苹果秉承对用户手机隐私性的尊重和不可侵犯,而FBI则是为了打击犯罪,保卫世界上更多人民的安全。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此次事件将会往何种事态发展,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