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Lcd频道 PCPOP首页      /      Lcd     /      新闻    /    正文

Philips推出了全球最大的43寸4K显示器

    小编童年时,家里卖了一头猪才换来一台17寸黑白电视,当时这个尺寸已经雄冠全村了。不过现在的电视动不动就是40、50甚至65英寸了,这得拉动多少房地产啊。相比之下,显示器因为使用距离较近,所以尺寸多集中在23-32寸之内。2014年Philips发布了全球最大的40寸4K显示器,现在他们又带来岂止于大的43寸4K显示器BDM4350UC,要是不怕看的脖子疼,可以考虑一下。

Philips推出了全球最大的43寸4K显示器

    大尺寸4K显示器的难点不光是成本问题,尺寸越大,亮度、色彩均匀性控制就越不容易,所以BDM4350UC显示器的一大特色就是SmartUniformity技术,具备超过95%的亮度均匀性。

    其它方面,BDM4350UC显示器是4K分辨率,3840x2160分辨率在43寸的尺寸下依然有103 PPI像素密度,IPS面板,有可能是LG的AH-IPS硬屏,60Hz刷新率,8bit抖动的10bit色彩,10.7亿色彩总数,对比度1200:1,亮度300cd/m2,可视角度178/178°。

Philips推出了全球最大的43寸4K显示器

    接口方面,BDM4350UC显示器支持2个DP、2个HDMI、1个VGA,还有4个USB 3.0接口,其中1个支持快充充电,还有3.5mm音频接口以及2个7W音箱。

    这台显示器发布有几天时间了,不过之前没有公布价格和上市时间,日本市场动作较快,现在已经可以接受预定了,不含税价格约为79800日元,折合人民币4580元,预计在4月中旬上市。■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