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尼康AF-S DX 85mm微距镜头 国美售价2939

    尼康AF-S 微距85mm f/3.5G ED VR镜头为10组14片设计,配备了SWM驱动马达以及VR光学防抖系统,后者可以降低3档的快门速度仍能获得锐利影像。该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0.286m,对角线视角为18度50分,最大放大倍率为1倍,适合拍摄一些远处的景物,并能够得到锐利的图像,是专业摄影师经常使用的一支镜头。

    尼康AF-S DX 85mm f/3.5G 微距定焦镜头 国美在线 售价2939元>>购买链接 

尼康AF-S DX 85mm微距镜头 国美售价2939

尼康AF-S DX 85mm微距镜头 国美售价2939

    尼康AF-S 微距85mm f/3.5G ED VR镜头手感不错,并且在镜身上还具备有距离窗,方便使用者把握对焦距离。该镜头的直径为73mm,镜头长度98.5mm,重量约为355g,拿在手中还是相当的压手。带ED超低色散镜片的光学系统,专门为DX格式数码单镜反光相机进行了优化。即使在慢4档的快门速度下进行拍摄,其减震功能都可使画面保持锐利,具备内部对焦功能,无需调节镜筒长度就可对焦。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