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佳能春天礼"促销 即刻带上相机去旅行

    世界那么大,开春就出发!无论是一个悠长假期,还是一场追逐花海的浪漫之行,亦或准备周末踏青,热爱生活的人们都渴望记录美好、定格精彩,此刻正需要一台心仪的相机。2016年“佳能春天礼”活动即将启动。从2016年4月9日至5月2日,佳能将陆续在全国61个城市开展佳能影像全系列产品的趣味互动展,消费者可以利用周末和五一小长假去亲身感受佳能影像产品带来的乐趣。此外,从4月1日至5月13日,在全国范围内,消费者购买指定佳能影像产品,即有机会获得包括时尚双肩包、折叠旅行包、斜挎随身包、李易峰限量版公交卡套等丰富礼品。(更多活动信息,请登录“佳能春天礼”活动页面:http://www.canon.com.cn/spring)

亲历趣味互动,新品抢先体验

    4月9日至5月2日期间的每个周末及五一假期,以“佳能春天礼”为主题的巡展活动将相继在全国61个城市进行。消费者将有机会在巡展现场零距离感受佳能影像产品带来的乐趣,并可通过多种互动游戏和体验,与家人、朋友一起分享佳能所记录的感动瞬间。

    在展示的众多影像产品中,佳能EOS 80D凭借性能的全面提升,一经发布便受到广泛关注。这款产品拥有新的约2420万有效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DIGIC 6数字影像处理器、新的45点全十字对焦系统、约7张/秒高速连拍,为消费者带来高速、高画质的照片拍摄体验过程。借助全像素双核CMOS AF技术,用户使用EOS 80D可以在视频拍摄过程中轻松获得精准、流畅的对焦过程,即使面对运动拍摄体,也能实现出色的追踪对焦表现。EOS 80D还具备Wi-Fi和NFC功能,与智能手机联动让拍摄更加多样化,消费者可以轻松实现照片分享,同时也可以将影像通过相机直接上传至百度云进行存储和分享。而另一款新推出的佳能EOS 1300D同样也是消费者购买数码单反相机时的理想选择。约1800万有效像素的APS-C画幅CMOS图像感应器搭配DIGIC 4+数字影像处理器,EOS 1300D实现了高精细与靓丽色彩的照片表现。该机还搭载了EOS场景分析系统,使用全自动模式也可以获得美丽的照片。此外,创意滤镜、多种长宽比等众多丰富功能拓展了照片的表现。与EOS 80D一样,EOS 1300D支持Wi-Fi、NFC以及百度云影像上传服务,大大丰富了用户进行影像分享的方式。

   

EOS 80D                              EOS 1300D

    除此之外,现场还有更多令人期待的佳能影像产品等你去体验。从轻便、高画质的微型可换镜数码相机EOS M10,到PowerShot G5 X/G9 X等小型数码相机,再到新款小型照片打印机炫飞SELPHY CP1200以及丰富的打印耗材,无论是照片拍摄还是逼真的打印输出,现场观众都能尽情体验。

丰富产品等你,购机即得好礼 

    无论是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还是越来越多的希望接触数码相机的家庭用户,都能在佳能全线影像产品中找到符合心意的那款。4月1日至5月13日期间,消费者在全国范围内购买EOS 80D或者EOS 70D任意标配套机或机身,可获得EOS时尚双肩背包;选择购买EOS 760D/750D/700D/100D/1300D任意标配套机或机身,即可拥有EOS折叠旅行包,颜色有橙色和蓝色两款可选。另外消费者购买时尚便携的PowerShot G1 X Mark II/G3 X/G5 X/G7 X/G9 X中任意一台,便可把时尚炫酷的PowerShot G系列斜挎随身包带回家;如果更喜欢EOS M3/M10任意款也有好礼,购买两款中任意标配套机,可拥有男神李易峰限量版公交卡套及机型对应锂电池。赠品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除以上买赠外,佳能还提供了参加李易峰心动见面会的机会。3月21日-5月20日期间,凡在上海市内佳能指定的认证经销商店面及电商渠道购买EOS M10/M3/M2任意标配套机,可凭相关原件在指定地点抽奖(详见店内海报),中奖者将获得2016年5月21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李易峰心动见面会入场券一张,有机会与男神沟通交流,心动不如行动。(详情请登录:2016上海佳能博览会官方页面www.canon.com.cn/expo/ “店铺佳礼”)

    相机可以帮助我们记录人生旅途中的一个个感动瞬间。无论是一次轰轰烈烈的旅行,还是日常生活中途经的风景,佳能都会将其中的感动为你留存。快快跟随春天的脚步,带上佳能,即刻出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