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SE印度售价3800元 比国行更贵

    iPhone SE定价399美元(折合人民币2600元),本来已经是迄今为止定价最低的iPhone,但国行的售价高达3288元起,遭到了诸多用户的吐槽。不过看到这个价格大家先别糟心,我们来看看印度市场的定价,根据苹果官方的消息,印度售卖的iPhone SE售价达到了3800元,比国行足足贵了600块。

iPhone SE国行售价3800元 比国行更贵

    众所周知,iPhone SE的推出主要是想占领低端市场,也有业界人士分析称主要目标是中国和印度。国行还好说,但对于手机行业并不发达的印度来讲,3800元的售价可能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并没有吸引力,相比之下旧款的iPhone 5s应该会受到更多的欢迎。

    现在iPhone SE已经开始预约,经典的外观加上堪比iPhone 6s的配置让它显得格外吸引人,但对于想入手的Android用户来说,还是要谨慎考虑一下,毕竟Android手机早就5英寸起了,大屏向小屏的转换可能也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