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压扁的薯片桶! 乐视手机2包装盒曝光

    虽然还没公布具体的发布时间,但乐视手机2的曝光消息不断,因此距离发布应该不远了。昨天微博网友@C数码猫 在微博曝光了几张据说是乐视手机2的包装盒照片。盒子并非长方体,而是一个椭圆形的桶状,就像压扁了的薯片桶。材质也不像是纸制品,应该是采用了塑料材质。

压扁的薯片盒! 乐视手机2包装盒曝光

压扁的薯片盒! 乐视手机2包装盒曝光

    曝光的包装盒上印有乐视的标志,可信度较高。其实乐视也并非第一个采用异形包装盒的厂商,此前OPPO R5采用了三角形的包装盒,十分有新意。

压扁的薯片盒! 乐视手机2包装盒曝光

    配置方面乐视手机2将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联发科Helio X20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前后摄像头分别为800万和2100万像素,采用USB Type-C接口。

    乐视总裁曾经暗示乐视手机2会在价格方面具有竞争力,因此猜测价格会定在1799元左右,发布会上乐视手机2 Pro与乐视手机2 Max也将同步与大家见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