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抢先适配iPhone SE 酷壳充电保护壳!

    让情怀回归 向经典致敬!酷壳抢先适配iPhone SE

    在本周刚结束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堪称史上最高性价比的iPhone SE一经宣布就获得了广泛的喝彩,并迅速成为近期的热门话题。针对这款苹果新品,专注生产iPhone配件产品的智能硬件厂商酷能量(Kuner)随即表示,旗下产品“充电智能手机壳?酷壳”已率先适配iPhone SE!

抢先适配iPhone SE 酷壳充电保护壳!

    这次酷能量的率先表态并不让了解这家公司的用户感到意外,因为在此之前无论是iPhone 6s上市或是Apple Pay国内启用,酷能量总会提前在产品设计上做好充足的准备。据酷能量表示,他们一贯坚持保留适配未来有可能发布的新iPhone、新功能设计,让用户最先体验到为iPhone量身打造的智能配件。

抢先适配iPhone SE 酷壳充电保护壳!

    对应iPhone SE的酷壳充电版内置1700mAh电池,足以帮助那些iPhone的重度用户完整使用一天以上。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酷壳全系列都没有其它同类产品丑陋的“下巴”,而且采用超轻薄设计,对于注重美观又需要延长电池使用时间的iPhone用户,它可以说是不二之选。

抢先适配iPhone SE 酷壳充电保护壳!

    iPhone SE即将到来!对它感兴趣的消费者现在就可以提前选购对应iPhone SE的酷壳了,它具备多种颜色款式,统一售价198元,消费者可以依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如果你对酷壳或酷    能量的其它产品感兴趣,请关注相关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

    天猫旗舰店:

    京东专区: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账号:kuner2016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