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NiSi在视觉中国摄影师年会

李贺/视觉中国

  2016年3月19日,视觉中国在北京举办了“2016年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年会暨东方印象、影像纪年颁奖盛典”,首次将300位创意摄影师和纪实摄影师汇聚一堂。NiSi耐司滤镜受邀参加此次年会,一同见证2015年精彩时刻。

    NiSi耐司作为视觉中国独家滤镜合作伙伴,有着相同目标的合作理念。

    NiSi耐司市场总监袁小平也说到,很开心能与视觉中国合作,在未来我们都将竭力为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们提供展示的空间和机会,帮助他们创作出更多优秀的摄影作品。

    由NiSi耐司滤镜赞助的"东方印象"创意摄影大赛是视觉中国跨年度引人注目的年度赛事。大赛赛事经历2个月,吸引了一大批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参加,征稿量高达8432。大赛的奖项由赵建兵、于宝、刘畅等人获得,摄影师们不仅面向全球推广个人作品,成为国际摄影界万众瞩目的明星,还赢取丰厚奖品。


  东方印象摄影大赛二、三等奖得主(李贺/视觉中国)


大合影(王骏清/视觉中国)

     随着各项大奖和有趣抽奖活动的揭晓,2016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年会也圆满结束。在新的一年NiSi耐司滤镜会继续力助各摄影大赛,为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滤镜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