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千元机不二之选 荣耀畅玩5X倍受青睐

  作为全球互联网手机领导品牌,荣耀始终将用户利益放于首位,聆听消费者呼声,为受众提供优质且具有性价比的产品。作为品质代言机型,去年10月份发布的荣耀畅玩5X可谓将高品质工艺成功演绎,以耐用、优秀的使用体验打动亿万荣耀消费者。

千元机不二之选 荣耀畅玩5X倍受青睐

  事实上,千元旗舰新标杆荣耀畅玩5X凭借其自身高品质优势、优秀的使用体验已获得了不错的市场表现。在去年的双11抢购盛宴中,荣耀畅玩5X以16分29秒的成绩突破1亿元销售额。然后,余音未落之际,荣耀官方再次传来捷报,在距离全网发售仅仅33分47秒之时,荣耀畅玩5X实现2亿元成交额,并且荣登天猫手机单品销量榜首。

千元机不二之选 荣耀畅玩5X倍受青睐

  而在今年年初的CES展会上荣耀畅玩5X正式宣布进入美国市场。美国用户可于1月6日起在亚马逊和新蛋平台进行预购,1月31日荣耀美国官网、亚马逊、新蛋三大平台同时首销。随后荣耀总裁赵明传来来自美国的重大喜讯:荣耀畅玩5X一举斩获CES展多项大奖。

千元机不二之选 荣耀畅玩5X倍受青睐

  据悉,在本次CES展会上,包括“CNET、SlashGear、Android Authority”等在内的优异国际消费科技媒体给予高度好评,称:“荣耀畅玩5X为$199美元档位中最超值手机”、“融合了金属机身以及指纹识别功能,在外观及体验方面均达到了旗舰级水准”。更有媒体报道称“其金属机身与市售$500美元~$700美元的机型不相上下,独特的指纹识别功能甚至还能直接打开APP,让人感到十分惊奇”。不仅如此,就连外国媒体网友对荣耀畅玩5X也具有极高的认可:“我们喜欢看到厂商花时间精心打造设计的经济实惠的设备,荣耀畅玩5X看上去很不错,给我留下了很不同的使用体验。这款手机的设计和品质给我们留下了很难忘的印象。” 来自Phandroid 的用户称。最终据国外相关媒体报道,荣耀畅玩5X本次CES展会将7奖项收入囊中,并一举成为价格区间内最超值的手机产品。

千元机不二之选 荣耀畅玩5X倍受青睐

  此后,在海外扩张的道路上新兴互联网手机品牌荣耀显然更快更迅速,在荣耀家族荣耀畅玩5X是功不可没的开路先锋,该机又在今年1月23日及1月28日分别登陆了俄罗斯以及印度市场。

千元机不二之选 荣耀畅玩5X倍受青睐

  荣耀畅玩5X能够如此受到全世界用户的青睐与它优秀的产品体验是分不开的。作为一款千元机以优秀的用户体验和创新实力体现了自身的价值。从设计上来说荣耀畅玩5X最讲究品质,一体化的金属机身后壳的设计产品体验直逼2000元价位的中端手机。

千元机不二之选 荣耀畅玩5X倍受青睐

  从体验来说荣耀畅玩5X最在乎细节,全新的指纹解锁芯片让解锁时间缩短到0.5秒,并且荣耀又为其加入了多种指纹解锁玩法,如可以把每个手指定义成不同的APP解锁应用,当对应的手指解锁手机时,荣耀畅玩5X可以秒开对应的程序,让荣耀畅玩5X成为秒开神器。当然除此之外全网通等功能也让荣耀畅玩5X亮点满满。这些硬实力无疑是让荣耀畅玩5X能够驰骋在全球市场的根本原因。

千元机不二之选 荣耀畅玩5X倍受青睐

  在配置上,荣耀畅玩5X搭载了基于Android 5.1打造的EMUI 3.1系统,内置高通64位8核高速CPU,运行网易游戏开发的最新游戏《功夫熊猫(官方正版)》手游酣畅淋。作为荣耀旗下又一款全网通网络制式的千元机,荣耀畅玩5X全面支持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通吃4G、3G、2G网络;此外, 3000mAh大电池及智电3.0软硬件一体化省电技术的完美结合,使得荣耀畅玩5X有效省电30%。

千元机不二之选 荣耀畅玩5X倍受青睐

  好口碑铸就好销量,相信在接下来的发售中,荣耀畅玩5X势必再创新高,该机未来的格局不可限量,势必将在全球市场中占据重要地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