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iPhone SE隐藏属性曝光 6s照样不是对手

  苹果在北京时间22号凌晨正式发布了iPhone SE,这款手机在外型上与iPhone 5S几乎没有区别,但是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但采用了与iPhone 6S相同的A9处理器,摄像头像素也提升至1200万像素,性能与iPhone 6S持平。

iPhone SE隐藏属性曝光 6s照样不是对手

  具体配置方面,手机采用A9处理器,拥有M9协处理器。手机背部采用了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支持Live Photos以及4K视频拍摄拍摄,支持最高6300万像素的全景图片。手机还支持NFC技术,可以使用Apple Pay。运行iOS 9.3系统。

iPhone SE隐藏属性曝光 6s照样不是对手

  尽管从外观和配置看来iPhone SE像是采用了iPhone 5s的“皮”和iPhone 6s的“芯”,但其实iPhone SE有一项能力是完全超越iPhone 5s/6s的,那就是该机的续航能力。

  尽管目前苹果官方还没有公布该机实际的电池容量,但根据苹果官方的数据,该机的续航能力比之老款的5s和目前的旗舰机型6s都是要好上不少的。


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5s
音频505040
视频131110
网页浏览(Wi-Fi)131110
网页浏览(LTE)131010
网页浏览(3G)12108
3G通话141410

▲iPhone SE/6s/5s 续航对比,单位为小时

  在3G通话和音频方面,iPhone SE的续航能力与iPhone 6s相同,而在浏览网页和看视频方面,iPhone SE的续航能力则超越了iPhone 6s 30%之多,至于iPhone 5s,与这两款机型已经没有可比性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