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性能提升大 9.7英寸iPad Pro上手视频

    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一点,苹果春季发布会正式在自家库比蒂诺总部顺利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除了小尺寸iPhone SE以外,苹果还推出了全新9.7英寸的iPad Pro,从外观方面来看,新版本iPad Pro除了尺寸变小和加入了粉色的配色以外,几乎和之前发布的12英寸无太大变化。

    在硬件上,9.7英寸的iPad Pro与12.9英寸的iPad Pro相同采用A9X核心,不过根据官网的数据,新iPad Pro的A9X核心应该是降频版,CPU性能是A7的2.4倍(iPad Pro 12.9为2.5倍),GPU性能是A7的4.3倍(iPad Pro 12.9为5倍)。

    苹果终于在平板电脑上使用与iPhone规格相近的摄像头,而且摄像头竟然也凸起了!新iPad Pro配有1200万像素摄像头,f/2.2光圈,支持Live Photos,支持4K视频拍摄;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支持屏幕闪光灯。

    新iPad Pro新增了256GB容量版本,中国地区的起售价格为4388元,256GB版的售价为6388元;iPad Pro 12.9的256GB版售价为7888元。下面是外媒带来的上手体验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