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低价不低配 小屏旗舰iPhone SE的逆袭

  苹果在22日凌晨正式推出了小屏旗舰手机iPhone SE,iPhone SE拥有16GB与64GB两种版本,国行版售价分别为3288元和4088元人民币。手机采用与之前相同的先预约后发售的方式,将于3月24日接受预定,3月31日正式发售。

iPhone SE预约购买页面>>点击进入

不走5C老路 看iPhone SE如何逆袭

  当我们看到这款手机的时候,第一个想法就是“怎么又把iPhone 5S发布了一遍?”从外观上来看,iPhone SE与iPhone 5S除了多了一个玫瑰金配色,其他的再无差别,不过手机在配置上进行了全面升级,采用了与iPhone 6S相同的A9处理器。与iPhone 5S相比,中央处理器性能提升了2倍,图形处理器性能提升了3倍。在大屏当道的智能手机时代,4英寸屏幕的iPhone SE能否成功逆袭呢?

不走5C老路 看iPhone SE如何逆袭

  配置厚道

  在硬件配置方面,苹果这一次可谓是相当厚道,除了iPhone SE的屏幕规格依旧维持在iPhone 5S的水平以外,包括手机、摄像头等配置都已经向iPhone 6S看齐,如果不在意屏幕尺寸的话,iPhone SE与iPhone 6S之间的差距仅仅就是一个3D Touch。

  具体配置方面,iPhone SE采用A9处理器,拥有M9协处理器。手机背部采用了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支持Live Photos以及4K视频拍摄拍摄,支持最高6300万像素的全景图片。另外手机还支持NFC技术,可以使用Apple Pay。

不走5C老路 看iPhone SE如何逆袭

  软件方面,iPhone SE采用了iOS 9.3操作系统,支持“Hey Siri实施唤醒功能”,新系统在续航方面也有所提升。另外,iPhone SE支持VoLTE语音通话,通话质量得到提升。

  iPhone SE会成为下一个5C?

  有部分网友认为,苹果推出iPhone SE是在走iPhone 5C的老路,iPhone SE注定是一款失败的产品,真的会是这样吗?iPhone 5C当初在性能方面要比iPhone 5S低,但是整体价格却却没有拉开差距,这就导致了很多网友认为购买iPhone 5C是比较亏的,宁可加点钱选择质感、性能更好的iPhone 5S。

  而在iPhone SE上,除了屏幕规格要低于iPhone 6S以外,在性能以及摄像头方面都几乎与iPhone 6S持平。而且价格也拉开了一定的差距。按照目前苹果官网的价格来算,iPhone SE的售价只有iPhone 6S的65%左右,如果你不在意屏幕尺寸的话,两者的差距也就只有一个3D Touch,在这种情况下,相信很多用户在购买iPhone的时候都会仔细考虑一下,到底是不是价格更低的iPhone SE更为合适。

不走5C老路 看iPhone SE如何逆袭

  苹果已经推出了两代共四款大屏幕的iPhone,当大部分iPhone用户已经习惯了4.7英寸甚至是5.5英寸的手感,苹果却又将4英寸屏幕的iPhone再一次推出,是希望iPhone用户重新接受4英寸屏幕的手机吗?显然不是,苹果推出iPhone SE更多是为了目前的非iPhone用户。

  目前Android智能手机还是占据了更大的市场份额,这部分用户是苹果希望可以争取到的,此次iPhone SE的推出也是为了能够吸引更多的Android用户选择iPhone。此前iPhone的价格要比Android旗舰更贵,在iPhone SE推出之后,两者在加上的差距就没这么大了。

  购买推荐

  中国大陆是iPhone SE的首批上市地区,最低售价3288元。日版售价52800日元,约合人民币3057元。港版以及美版一直都是iPhone的最低价格地区,这次iPhone SE也不例外,美版最低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85元(不含税);港版售价3488港币,约合人民币2915元(含税)。

低价不低配 小屏旗舰iPhone SE的逆袭

  以往iPhone最低价格的日版、港版以及美版中,美版依旧是价格最低的,但是最终含税的价格与国行版的差价也不会超过500元,这次海外版与国行版的价格差距并不大,考虑到后续售后问题,建议大家有限考虑国行版本。

不走5C老路 看iPhone SE如何逆袭

  此次除了苹果官方商店以外,国内的各大电商平台也都会陆续开启iPhone SE的预约购买活动,大家除了在官方预约以外,也可以同时在第三方电商平台预约,这样购买到手机的几率将会大大提升。■

5S升级/小屏幕回归 iPhone SE实拍图
http://tu.pcpop.com/pic-2581272.ht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