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外媒:小尺寸iPad Pro也难现昔日辉煌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在苹果的众多产品线中,iPad无疑是下滑最快的一个,除了大尺寸手机市场的冲击以外,消费者升级动力不足也是其中的一项关键,在过去的几年里,苹果只是将设备变薄了,增加一些新的颜色,升级的用户并不多。根据咨询公司Localytics的报告显示,2015年11月,iPad 2仍然是各机型中使用最多的。

外媒:小尺寸iPad Pro也难现昔日辉煌

    而在即将到来的产品升级中,如果之前报道的消息准确,也无外是增加了一支笔和一个键盘接口而已,至于性能方面的提升,相信在平板的使用体验中也带不来多大的变化(之前iPad Pro性能远超MacBook Air不也是难以阻止iPad 下滑趋势)。所以唯一打动消费者的也只有价格。

    按照之前的惯例来看这款9.7设备很有可能售价3888元人民币,不过考虑到可能不存在16GB版本,所以也有媒体预计4000元以上的起售价,至于事实是否如此,就要看今晚苹果在发布会上的表现了。■

附:苹果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