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延长Skylake支持Win7/8.1生命周期

    今年1月,微软宣布包括戴尔、惠普等在内100多款搭载英特尔第六代酷睿Skylake处理器的OEM设备将于2017年7月17日之前终止对Windows 7/8.1系统的支持,在此之后运行Skylake处理器的老版本Windows系统只能接受关键安全更新。而今天微软对Skylake支持策略进行调整,延长系统完全支持寿命周期至2018年7月17日,延长1年时间。

    在截止日期之后,运行Skylake处理器的老版本Windows系统依然只能接受关键安全更新,直到操作系统结束生命周期。Windows 7系统将于2020年1月14日停止支持;Windows 8.1系统将于2023年1月10日停止支持。

    公司表示延长生命周期是因为在最初发布之后得到了不少用户的反馈,公司认为“消费者应该有更长的部署时间来升级至Windows 10”,且能够“购买更现代化的硬件设备”。■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