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VR频道 PCPOP首页      /      VR频道     /      新闻    /    正文

VR新鲜报:马云竟帮Facebook卖VR眼镜

简介:VR新鲜报是我们近期规划出的一档全新栏目,小的们会将每天较为热门的VR、AR、甚至AI类新闻汇总到这里集中展示,并提供一些有意思的亮点评论,而新闻和评论内容除了来自我们自己网站以外,也会有部分来自微博、微信、外媒报道等新闻渠道,希望在帮助大家获取新闻的同时,也可以博各位观众老爷一笑。

VR新鲜报:索尼将为VR设备推出PS4.5!

——VR新鲜报下属新闻区域——————————————

——看Oculus Home平台蜕变——————————

    去年6月份,Oculus在美国旧金山召开“Step into the Rift”发布会。会上除了发布Oculus Rift CV1,Oculus副总裁Nate Mitchell也正式对外推出集游戏,视频,社交,应用商店于一身的内容分发平台Oculus Home。之后Oculus也不断完善Oculus Home平台。去年10月份,Oculus Home平台内的应用Oculus Video更新流媒体内容的整合。用户不仅可以看Netflix在线影片,而且可以看转播电视Twitch、看Vimeo视频,还可以购买近期美国、加拿大基于Gear VR所有者的2D和3D电影。

——索尼正为VR游戏推出PS4.5——————————

VR新鲜报:索尼将为VR设备推出PS4.5!

    之前传出不少声音表示 PS4 无法大量满足 PS VR 的性能要求,索尼将推出 PS4 的升级版。现在,VR科技网从 Kotaku 的一份报告中了解到,索尼正在秘密打造 PS4 的升级版——PS4.5,该设备将用于处理4K和VR游戏。此次 Kotaku 获取消息的来源是来自本周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的开发者,他们谈论到索尼时告诉 Kotaku“PS4.5”将包括一个升级的 GPU,支持高端4K分辨率游戏和添加更强的处理能力,可以增强秋季发售的 PlayStation VR。目前还不清楚“PS4.5”是一个官方名称还是只是一个昵称,但据称开发人员一直在使用。

——索尼推出PS VR特别版——————————

VR新鲜报:索尼将为VR设备推出PS4.5!

    索尼品牌营销副总在PlayStation官网发帖表示:“这是兴奋的一周,我们与大家分享了PSVR的售价和发布日期。但是我们还有更多的消息要跟大家分享。我们决定在太平洋时间3月22号早上7点启动PSVR预售通道,也推出了一个特别版的限量发售PSVR组合。”这个特别版的PSVR限量预售组合不仅包括默认组合(PSVR头显,PSVR相关数据线,立体声耳机,PSVR游戏demo),还包括一个体感摄像头PlayStation Camera,两个控制器PlayStation Move和一个游戏合集PlayStation VR Worlds。而游戏合集PlayStation VR Worlds则包括5款PSVR独享游戏:《伦敦抢劫(The London Heist)》《深海奇观(Into The Deep)》《旱地雪橇(VR Luge)》《险中求生(Danger Ball)》《猎物者奥德赛(Scavenger’s Odyssey)》。这个PSVR限量预售组合北美地区仅售499.99美元,约合3235元人民币。

——eBay泄露企业版谷歌眼镜——————————

VR新鲜报:索尼将为VR设备推出PS4.5!

    去年夏季谷歌宣布停止谷歌眼镜探索者版的销售,随后有传闻称,谷歌正在开发专注于企业用户的新版谷歌眼镜。近期,旧金山一家当铺似乎拿到了这款尚未发布的产品。来自eBay网店的照片显示,新版谷歌眼镜与2013年发布的探索者版有着多方面显著不同。照片中的设备采用了可折起的铰链,因此可以像普通眼镜一样折叠。新版谷歌眼镜有着更大的显示屏,能同时显示更多信息。此外,眼镜上配备了LED指示灯,在摄像头拍摄时会自动亮起,使用户周围的其他人可以知晓摄像头正在拍摄。企业版谷歌眼镜采用了能耗更低的处理器,能带来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并支持5GHz WiFi连接。不过这些信息无法从照片中确认。为了适用于企业工作环境,新版谷歌眼镜还能防水,并且更坚固。

——Valve将发插件降低VR成本——————————

VR新鲜报:索尼将为VR设备推出PS4.5!

    之前便有消息报道Valve将利用优化技术使GTX 680畅玩VR体验。据UPLOAD消息,在上周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DC)上,Valve公司的Alex Vlachos在进行高级渲染演讲中透露了未来几周将为Unity开发引擎发布一个渲染插件以及它的源代码,其作用是为了能更高效的呈现虚拟现实场景。高效意味着可以使用老版或便宜的显卡,甚至是2012年出产的NVIDIA680一代。

——Facebook欲在淘宝首发VR—————————— 

VR新鲜报:索尼将为VR设备推出PS4.5!

    3月19日,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在同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的对话中表示,希望马云能够帮助Facebook在中国市场首发VR产品,马云笑答“没问题”,马云表示,希望技术能让人民的生活更美好。

——BAT齐聚VR领域—————————— 

VR新鲜报:索尼将为VR设备推出PS4.5!

    去年12月4日,百度视频宣布进军虚拟现实,推出VR频道聚合市场上优质的VR内容链接,时隔不久腾讯紧随百度推出Tencent VR项目,布局全平台战略目标。同时腾讯VR网站也向全球招募开发者,未来将从账户系统、社交系统、分发平台、支付平台四个方面给开发者支持。自从上个月阿里巴巴领投美国混合现实公司Magic Leap之后,阿里布局虚拟现实的脚步也逐渐加快。昨日,阿里巴巴对外宣布虚拟现实战略计划,成立VR实验室。阿里VR实验室的第一个项目“造物神”旨在把虚拟现实技术融合到电商平台,与商家联手打造最大的3D商品库,引领新一代消费模式,实现虚拟世界购物体验,至此VR以聚齐BAT三巨头,我们也将会和大家一起坐等他们召唤神龙。

——柯洁回应AlphaGO团队动手别BB—————————— 

VR新鲜报:索尼将为VR设备推出PS4.5!

    在对战AlphaGo之前,目前WHR等级分中国知名人柯洁昨天回归“人类战场”,参加了在中国棋院举办的倡棋杯围棋锦标赛。首轮比赛中,柯洁战胜周贺玺,赛后他发微博自曝“很艰难的逆转胜,这两天眼睛发炎下棋的时候痒的几乎睁不开眼。” 并在几天前回复AlphaGo团队“咱动手别瞎BB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