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行情    /    正文

可拍摄4K视频 索尼RX10II不足7000元

    索尼RX10II搭载了1英寸2020万像素的Exmor RS COMS感光元件,搭配蔡司24-200mm、恒定光圈f/2.8镜头,以及更先进的BIONZ X图像处理器。它不仅是目前感光元件尺寸最大的长焦相机,还支持30fps的4K视频录制以及高达960fps的慢动作视频,性能非常出众。

4K加持性能优秀 索尼RX10II  国美在线售价:6966元>>购买链接

可拍摄4K视频 索尼RX10II现售7065元

    同时RX10II能够以最高960fps的帧率拍摄超慢速动感(40倍速慢动作),让用户能够对动作的瞬间进行捕捉和回放。并且由于搭载了1英寸Exmor RS CMOS堆栈式传感器以及DRAM芯片出色的处理能力,造就了最快速度为1/32000秒的防畸变快门能力。在外观方面RX10II也保持了原来RX10的同样机身设计,还增加了防尘放滴功能,配备蔡司 Vario-Sonnar T* 24-200mm (35mm等效) F2.8镜头,优秀画质得到了进一步的保证。

索尼RX10iI 扩展阅读:

4K大底长焦相机 索尼黑卡RX10II评测

可拍摄4K视频 索尼RX10II不足7000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