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Intel推出全新骷髅峡谷NUC 6770HQ+锐炬

  看来GDC真是一个适合发布新平台的好日子。各路豪杰大显身手之后,英特尔推出了新的一代骷髅峡谷NUC——NUC6i7KYK。不仅配置上比较YY,配备了i7-6770HQ和顶端核显Iris Pro 580,以及2133频率的DDR4内存。

Intel推出全新骷髅峡谷NUC 6770HQ+锐炬

  新一代NUC的尺寸并不粗犷,长宽厚为21.59cm*11.67cm*2.27cm。扩展方面有USB Type-C、Thunderblot 3和USB 3.1和4条USB 3.0。视频输出方面配备了DisplayPort 1.2、HDMI 2.0和一个mini DisplayPort 1.2。内部存储方面还有一个上限为512GB的SD卡槽以及两条M.2通道。网络方面支持无线802.11 ac以及蓝牙4.2。最为让人YY的是如果玩家觉得图形性能不够过硬的话,玩家可以通过雷电3接口外置显卡以提高游戏性能。

Intel推出全新骷髅峡谷NUC 6770HQ+锐炬

  价格方面,目前暂定为650美元,但是玩家可以选择配有16GB内存、256GB SSD的增强版,售价则提高至1000美元。发售方面,NUC6i7KYK将会在4月份开始预售,5月开始发布。■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