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迷一般的机身厚度 华为P9细节完全曝光

  等待已久的华为P9终于有了更确切的消息,将于下个月分为四个版本同时发布,现在知道的三个版本是华为P9、P9 Max和P9 Lite即P9青春版,第四个版本应该是会在发布当天才能知晓。OppoMart上已经有了P9这几个版本的详细配置,惊人的是手机整体尺寸,三个版本都是144.9×72.1×6.4毫米,iphone6S的厚度是7.1mm,也就是说华为P9要比它还薄一点,如果真是这样,确实是迷一般的惊人。

迷一般的机身厚度 华为P9细节完全曝光

  配置方面,根据网上的消息,P9配备麒麟950处理器、辅以3G运行B内存和32GB空间存储,正面5.2寸1080p屏幕。P9 Max则搭载麒麟955处理器,辅以4GB运行内存和64GB空间存储,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EMUI操作系统,配备3000mAh锂聚合物电池,支持4G全网通,支持双卡双待。P9 Lite则搭载骁龙650处理器,辅以2GB运行内存和16GB小空间存储,配备2500mAh较大容量电池,屏幕大小降至5寸1080p屏。

  根据曝光消息,P9、P9 Max和P9 Lite售价分别为499、699、299美元,折合人民币即约3250、4550和1949元。发售在即,就请大家再耐心等待一下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