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窄边框极致诱惑 戴尔XPS 13仅售8999元

    XPS系列产品一直努力在外形和功能之间实现完美的平衡,如今,戴尔新XPS 13似乎离这个理想又近了一些。全新的XPS13是全球首款设计了微边框的笔记本,边框仅5.2mm,这使得它的大小仅和传统的11英寸笔记本相当,重量仅有1.18kg,更加便于携带,续航也达到了比较独特的15小时。

 戴尔XPS 13 国美在线报价8999元>>购买链接

    硬件配置方面,这台XPS 13搭载了i7-6500U处理器,8GB内存,256GB SSD,FHD分辨率13.3英寸雾面屏幕。属于XPS 13系列中的高配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考虑购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变化,文中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时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