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乐视官方曝光新旗舰 主打重新定义未来

  距离乐视的新一代旗舰机乐MAX Pro首发骁龙820已经两个月了,而在上个月月底的MWC大会上,乐视总裁冯幸曾明确表示,乐视将于近期召开发布会并发布新一代的超级手机。根据目前的消息,乐视有望在3月底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乐2。

乐视官方曝光新旗舰 主打重新定义未来

  日前乐视手机的官方微博@超级手机 也已经正式开始了官方预热活动,接连两天都放出了疑似乐2的宣传预热海报,根据海报的配文,新机将主打“重新定义未来”,而ROM容量及电池容量或将成为新机的亮点。

乐视官方曝光新旗舰 主打重新定义未来

  根据之前的消息,乐2在配置方面除了拥有联发科Helio X20和骁龙820双平台处理器,还将拥有一块5.7英寸的2K分辨率屏幕,4GB或6GB的运行内存,并采用最新的2300万像素主摄像头,还支持快充、VoLTE、双卡双待全网通、USB Type-C等。

乐视官方曝光新旗舰 主打重新定义未来

  并且从之前疑似乐2的真机照片来看,该机并没有采用之前传说中的陶瓷机身,而是配备了双面2.5D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正面来看,该机依旧拥有“大白”式听筒、ID无边框设计以及隐藏式触摸安卓键设计,与之前的乐1s颇为相似。

乐视官方曝光新旗舰 主打重新定义未来

  而在手机背部,该机在采用的材质和设计上相比之前的机型都有所变化,并且已经换上了乐视的新Logo。此外,该机依旧拥有在乐1s上出现的镜面指纹识别,但看模块其形状貌似从圆形变为了八边形,主摄像头则略微突出于机身表面,并配备有一圈金属包边进行保护。■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