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致命吸引力 果粉为何对苹果如此忠实

  根据CNET近日的撰文,文章在提及Galaxy S7和S7 Edge时,顺便揭露了果粉们忠实苹果手机的关键——运行的iOS系统,而虽然三星Galaxy S7 Edge已经获得CENT的五星评价,被称为目前评价最高的智能手机,但因为三星运行的Android系统,CNET也表示出有所惋惜,在文中也表明了喜欢iOS的原因。

致命吸引力 果粉为何对苹果如此忠实

  CNET在文中讲到:“最新的Galaxy手机的唯一问题在于它运行的是安卓系统。我并不是不喜欢安卓系统,事实上,我很喜欢它”,但“整体来说,我更偏向iOS。多亏了苹果对硬件和软件的严格把关,所有应用程序都保持一致的外观,能够无缝的进行人机交互,尤其是使用苹果内置应用程序时,例如Photos。你可以说我肤浅,但iOS的确感觉更好,使用上也更自然。”。

致命吸引力 果粉为何对苹果如此忠实

  相信所有果粉都和CNET的感觉是一样的,在体验到iOS的好用之后,就对苹果手机不离不弃了,所以事实是使用者大部分不是出于对苹果的爱,“只是更喜欢苹果的手机操作系统而已。”。

  在表明对iOS的肯定后,CNET也讲到了:“iPhone 7或可能具备无线充电或者防水等功能,但它肯定不会有更大容量电池或可扩展存储卡的特征,因为苹果致力于将iPhone打造的更光滑更薄,并依靠硬盘获得极大利润”。这是和Galaxy S7和S7 Edge新特点相比较的结果,即便如此,CNET也和广大果粉一样会选择苹果手机,并不是因为肤浅和装作高大上,只是单纯更喜欢苹果手机的操作系统而已。■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