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超值办公本 ThinkPad E450国美仅2999元

  ThinkPad E450C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笔记本,该机传承了ThinkPad经典科技品质,同时采用了全新设计的悬浮式键盘和便捷的双重操控模式,有着良好的使用体验。此外,该机配备了i3-5005U处理器以及2GB显存的独显,性能方面可满足日常一般使用。目前该机在国美在线仅售2999元,性价比很高,较为适合初入职场的年轻群体或者、学生选购。

超值办公本 ThinkPad E450国美仅2999元

ThinkPad E450 国美在线 2999元>>购买链接

  硬件配置上,该机除了搭载了酷睿i3-5005U处理器、2GB显存的R5 M230独显外,还配备了4GB内存、500GB机械硬盘,14英寸1366×768分辨率的屏幕,整机综合性能较为主流,同时该机出厂还预装了Windows 10操作系统,结合2999元的超低售价,非常值得购买。

超值办公本 ThinkPad E450国美仅2999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