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超值入门家用本 戴尔Ins15M仅售4299元

    戴尔Inspiron灵越15 5000笔记本使用复合材质的银色外壳,时尚且富有个性,机身厚度仅21.8mm,十分便于移动和使用。搭载720p HD摄像头,上网方面支持802.11a/c无线协议,可以满足了用户的娱乐需要。该机外观设计,让人感觉沉稳大方,却又不失奢华。

    戴尔 Ins15M 15.6寸笔记本 国美在线 售价4299元>>购买链接 

    戴尔 Inspiron灵越 15 5000(INS15MR-7528L)搭乘Intel Core i5-6200U(2.3GHz/L3 3M)处理器,预装Windows 8.1操作系统,内存容量为4GB,硬盘容量为500GB,显卡方面配备的是NVIDIA GeForce 930M独立显卡,保证了用户日常使用。该机采用15.6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366×768,保证了电脑运行的稳定和图像的清晰。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