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配GTX 980独显 索泰发布液冷迷你PC新品

    独显性能一直是很多迷你PC的短板,但是索泰(Zotac)却在新款Zbox Magnus EN980中放入了GeForce GTX 980芯片,用户还可选择多款Skylake酷睿i5处理器。需要指出的是,尽管此前索泰曾为迷你PC提供了MXM接口的显卡(比如EN970),但是Magnus EN980却可能采用了Nvidia面向高端游戏本推出的完整移动版本GTX 980。

    索泰表示,EN980的性能非常强大,甚至超过了体验虚拟现实所需的推荐值。(点此查看Oculus Rift的推荐配置)高性能往往意味着高发热,所以EN980搭配了一套更强大的液冷系统。

    该机可通过HDMI和DisplayPort支持四频输出,此外还有双千兆以太网卡、支持802.11ac Wi-Fi、以及拥有1个USB 3.1 Type-C接口(另外还有多个USB 3.0端口)。

    我们将在德国汉诺威电脑展(Cebit 2016)和游戏开发者大会(GDC 2016)上获知有关该迷你PC的更多信息。■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