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三种尺寸 戴尔发Latitude系列笔记本新品

    戴尔最近忙着刷新自家PC产品线,除了XPS之外,Latitude也迎来了三款更新。首先介绍下Latitude 11 5000,它是一款轻薄的2合1产品,起价仅为750美元。基础配置为Core M 6Y30处理器、4GB RAM、128GB硬盘、10.8英寸@1080p触控屏。此外它还提供了USB Type-C、USB Type-A、micro-HDMI端口,以及可拆卸式的键盘。

Dell Latitude 11 5000 Series 2 in 1

    接着介绍下比Latitude 11 5000稍大一号的Latitude 12 7000系列,其触屏升级到了12.5英寸@1080p,处理器、内存和硬盘都保持了一致。

三种尺寸 戴尔发Latitude系列笔记本新品

Dell Latitude 12 7000 Series 2 in 1

    不过Latitude 12 7000的设计和连接性也有所不同,其左侧有一对USB Type-C接口,支持microSD存储扩展,包含可拆卸式键盘(兼容戴尔USB Type-A适配器和组合扩展坞),起价为1050美元。

三种尺寸 戴尔发Latitude系列笔记本新品

Dell Latitude 13 7000 Series

    最后介绍的是Latitude 13 7000,这款超级本主要面向商务领域,采用了XPS上的InfinityEdge显示屏(超窄边框)和轻薄设计。基础款配备了Core M3-6Y30处理器(无风扇)、4GB RAM、128GB SSD,起价为$1300美元。值得一提的是,它还预装了Windows 7专业版操作系统。■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