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性能暴增!AMD发Crimson 16.3显卡驱动

    最近的这段时间里PC游戏大作连续发布,显卡厂商自然也不能闲着,基本上每款大作发布后,新的显卡驱动就会迅速跟上。今天AMD就正式发布Crimson 16.3显卡驱动,不仅给自家显卡完善了《杀手6》的支持,对其它游戏也有较大幅度的优化。

    据AMD表示,Crimson 16.3显卡驱动增加了《杀手6》以及《The Park》的CrossFire配置文件,完善了Radeon显卡对《杀手6》的支持。而对于《古墓丽影:崛起》、《战争机器终极版》等已经发布的游戏来说,新驱动带来的是性能上的大幅提升,例如R9 Fury X在这两款游戏中的性能表现相比使用Crimson 16.2驱动时有16%和60%的提升,R9 380显卡在《战争机器终极版》也有44%的性能提升。

    另外Crimson 16.3驱动还带了一些新功能的支持,例如允许玩家在驱动内禁用Radeon 300系列或者是Fury X显卡的功耗控制功能,用来换取更高的图形性能,Xconnect技术也正是支持Thunderbolt 3接口,可以用于外接显卡等等。

    Crimson 16.3驱动(64位)下载页面:点击进入

    Crimson 16.3驱动(32位)下载页面: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