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2.57mm厚度 LG SIGNATURE OLED电视赏析

    在2016年的所有已发布电视新品种,LG SIGNATURE OLED在我心中是可以超越索尼、夏普的存在,因为OLED先天强大的“背光可控”以及无拖影动态效果,OLED画质领先其他电视面板技术已经无可非议。全球的OLED产业中,OLED绝对是引领电视大屏OLED的技术先锋,精心耕耘多年后在LG SIGNATURE战略下,2016年旗舰级OLED让人为之惊叹。

    现有的LG SIGNATURE OLED分为G6和E6两大产品线,77寸G6曾经拿下了CES2016非常好的创新奖,G6系列刷新了平板电视的最薄记录,仅仅2.57mm厚度的机身侧边大致与4张信用卡厚度相当,这是液晶面板难以企及的巅峰级纤薄机身。

    G6采用Picture-On-Glass的设计语言,主要目的是为了超大尺寸OLED面板的加固,整个电视的背部都被玻璃后盖完全覆盖,玻璃材质将装饰和实用性完美结合,因此才用了G6系列如同黑水晶一般深邃但又耀眼的质感。

E6系列OLED电视

    因为OLED面板每个像素都能自发光的特性,OLED可以带来纯粹的白和深邃的黑色,而且两者彼此毫无干扰,这便契合了HDR技术的要求,所以G6系列的HDR电视称号当之无愧。在展台现场,E6电视的演示片为我们直观表达了HDR的对比、色彩魅力。从对比图像中能够明显看到HDR的高光、暗场对比度更高,而言颜色的鲜艳性也是大幅超越液晶电视。

    此外,这款电视的10位面板可以表达超过10亿种不同色彩,电视色域达到99%DCI-P3色域标准,该标准的色域面积明显高于我们常见的sRGB和NTSC等。

    大家应该还非常好奇这款电视的“格栅”底座,事实上,它是由LG与奢侈音响品牌哈曼卡顿合作打造,声波朝向电视前方释放更契合声音的传播方向,因此可以得到更细腻、丰富的音响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