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HTC Vive举办体验会 改变未来显示的力量

    2016年3月10日,HTC将在深圳威盛科技大厦举办“HTC Vive宏达无限开发者峰会”。在开发者峰会的前一天,媒体率先体验了HTC Vive Pre开发者套件,现场共设有4个体验室,有两个新设立的demo环节,是较之前北京HTC Vive Pre开发套件所没有的。这个两个demo分别是一款操控宇宙飞船的游戏,还有一款是射击游戏。

HTC Vive举办体验会 改变未来显示的力量

    HTC Vive已经在全球上市,中国区售价6888元,5月将陆续开始发货。包装内包含HTC Vive头盔一个,操控手柄两只和两个追踪灯塔基站。HTC董事长王雪表示:“我觉得这个价格非常好,它(Oculus Rift)不带控制器就卖599美元,但我们的技术和体验比Oculus好太多”。

HTC Vive推荐PC配置:

体验会展示新配件:Saltek X52飞行摇杆

    在体验会上我们除了HTC Vive Pre开发套件上的两只遥控手柄外,还看到了适配HTC VR的操纵杆。操控杆的型号为Saltek X52,这是塞泰克为飞行游戏推出的摇杆系列,市场售价在千元左右,现在已经可以完美适配HTC Vive的游戏上了。据HTC官方人员介绍,未来还会有更多第三方配件产品适配HTC Vive。

    本次Demo是一款操控太空飞船的游戏,并不需要HTC Vive体感手柄,所以在互动性上要差一些。游戏画面还是非常精致的,但是游戏可玩性有待提高,操控中很难掌握敌机的位置,游戏上手难度比较高。

HTC Vive举办体验会 改变未来显示的力量

沉浸式VR体验出众 我用过最好的头显设备

    对于HTC Vive已经说不出太多的溢美之词,在之前的体验中我们已经有过详细的介绍。本次体验我着重体验的就是两个全新的Demo游戏,游戏的流畅程度大大提升,并且在另外一个射击游戏中,还能实现联机游戏,两个人在同以环境下并不会产生干扰。

    HTC Vive领先于Oculus Rift进入国内市场,就体验来说无可挑剔,两者的PC推荐配置也是相差无几。后续HTC需要做的就是提高VR内容,这也是HTC举办开发者峰会的目的。更多内容请关注我们明天的报道,我们会告诉您都有哪些新的VR内容登录HTC Vive。■

现在可以通过官网预定HTC Vive Pre套装:了解直达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