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相机逻辑:是相机也是手机配件的DxO One

     今天这一款产品既是相机,也是手机配件,同时又是新潮数码电子玩具......这就是DxO One,既然很难界定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我们就来上手把玩一下看一看吧。而推出DxO One相机则是国外知名的相机评测机构和软件厂商,这次的DxO One是他们推出的第一款“相机”。

手机外挂式1英寸CMOS相机 DxO One 售价:3299元>>购买链接

    作为相机的一面,?DxO One配备了1英寸CMOS背照式传感器,感光度范围ISO 100-51200,快门速度15-1/8000s,可以拍摄2020万像素的照片,并且支持RAW文件的存储。镜头方面,配备一枚等效32mm f/1.8镜头,6叶片光圈,相机还可提供完整A/P/S/M模式以及多种场景模式。此外,DxO ONE还可录制1080p/30fps或720p/120fps视频。

相机逻辑:是相机也是手机配件的DxO One

    不过,DxO One又不完全是一款相机,因为它既没有屏幕,也没什么按键,更特别的是它需要搭配手机才能更好的完成拍摄,所以说,DxO One又可以算是手机的配件。这跟之前索尼推出的QX100十分类似,不过DxO One采用的是“直插”而非无线的连接方式。

相机逻辑:是相机也是手机配件的DxO One

    用DxO One拍摄的照片和视频除了可以存入内置的micro SD储存卡外,还会自动存入苹果手机的iOS相册里,可以即时通过iPhone或者iPad的高素质宽屏进行浏览,或者利用iPhone自带的网络联接即时分享到社交网站。有趣倒是有趣,不过也还是有些缺点,比如对焦很捉急、价格太贵等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