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全境封锁》预载开始 各平台体积一览

    随着《全境封锁》正式发行日期的临近,预载也已经开放了,各个平台的文件大小也公诸于世,一起来比较一下。

《全境封锁》预载开始 各平台体积一览

    在PS4、Xbox One和PC三大平台中,游戏文件最大的是PC平台,你需要为它预留出40GB的空间才能运行;Xbox One平台次之,32.29GB即可;最小的是PS4版,仅有29.8GB。

《全境封锁》预载开始 各平台体积一览

    Xbox One版已于北京时间今日(3日)开启预载,PC版将于明日(4日)开始,而PS4版将要等到7号前后才行。

    《全境封锁》将于3月8日(北京时间3月9日)正式登陆Xbox One、PS4和PC,联系到前段时间的测试中总人数达到640万之多,相信这又是一款不可错过的大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