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极速狂飙 华硕X454LJ五代I5动力十足

    每个不曾急速前进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平凡而又普通的生活,也许早已让你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当青春的活力不再,不如让狂飙猛进的笔记本电脑,带你去寻回一些往日的激情。由华硕全力打造的X454LJ机型,不仅强力搭载了Intel第五代酷睿I5处理器,还有着USB3.0高速传输端口,及NVIDIA GeForce 920M劲能独显等给力配备。劲能强芯配悍显,华硕X454LJ,带你一起尽享极速狂飙。 

极速狂飙  华硕X454LJ五代I5动力十足

    华硕X454LJ搭载了Intel第五代酷睿I5处理器

    Intel五代酷睿I5  尽享急速狂飙

    高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不代表就得屈就于基本质量。华硕X454LJ采用的黑色极简外观,时尚简约,优雅魅力尽显。配置选择上,该机强势搭载了Intel第五代酷睿I5处理器,具备强大的多任务处理能力及强劲的数据吞吐能力,能够有效促进工作效率的提升,打造出事半功倍高效办公体验。

    不仅如此,华硕X454LJ还采用了USB3.0高速传输端口,拥有10倍于普通USB2.0的理论传输速度,可以更快速的完成文件备份传输。同时,S.H.EⅡ超级混合动力引擎的无缝融入,也带来了2秒瞬间唤醒的高效便捷。当电量不足5%时,还可以自动存储作业状态时的资料至硬盘,更好确保了重要文件的安全无忧。

    华硕X454LJ装载了NVIDIA GeForce 920M劲能独显

    NV GT920M强显  开启崭新视界

    结束了一天的繁忙工作,回到家中,打打游戏看看电影,自然是再惬意不过。华硕X454LJ装载的NVIDIA GeForce 920M劲能独显,较之上代,实现了性能上的大幅飞跃,能够轻松驾驭主流电竞游戏,展现出细腻逼真的优质画面表现,强效满足了日常游戏观影所需。

    为了让画面效果更具活力,华硕X454LJ还特别添加了Splendid智能靓彩技术。该技术可以根据应用程序优化显示属性,调节色域和对比度,让用户无论观影娱乐还是欣赏美图,都可收获到更鲜艳锐利的画质。同时,其提供的普通模式、剧院模式、生动模式和专业手动模式四种默认模式,也给用户带来更多自由用本体验。

极速狂飙  华硕X454LJ五代I5动力十足

    华硕X454LJ采用了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技术

    美声大师音效技术  聆听天籁美声

    听觉与视觉的珠联璧合,更能升华声音对灵魂的震撼。为此,华硕X454LJ贴心配备了SonicMaster美声大师音效技术。该技术经过华硕“金耳朵团队”的专业调校,并结合AudioWizard优化软件,使每个乐器的原声音效都得到了清晰的还原,呈现出了至真至纯的震撼天籁美声。

    很多用户都喜欢用本本来储存图片文件,但如果碰到因为机身温度过高导致卡顿死机,甚至损毁主板,将会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华硕X454LJ采用的IceCool酷凉散热技术,通过主板精密化改造和内部散热部件的合理分布,有效维持了本本的长效清凉,使本本在持久稳定运行的同时,也给用户带来更多清凉享受。

    在虚拟世界中尽情徜徉,感受速度与激情的爆发。华硕X454LJ,五代I5动力十足,带你尽享急速狂飙。现在,华硕还推出全系列精美笔记本周边产品(背包、键盘膜、屏幕膜、同步数据线等),详情请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