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华硕主板满减让利 “三剑客”强势出击

    春风送暖,华硕有礼。三月刚到,华硕超级品牌日就如约而至了。3月1日当天,购买华硕主板、显卡,每满100减50,更有超值8GB内存赠送;3月2日至3月4日,购买主板、显卡、CPU、内存、硬盘、SSD固态硬盘、机箱、电源、显示器等9类自营产品中至少选择5类产品下单,即可享受满3000元减200元、满4000元减300元、满6000元减600元的优惠。此外还可叠加京东白条优惠,享受满199元减10元、满1000元减50元、满3000元减100元、满5000元减150元的超值福利!

华硕主板满减让利 “三剑客”强势出击

    京东促销链接-DIY分会场链接:http://sale.jd.com/act/INDSh7gpCE.html

    华硕超级品牌日,满减优惠送内存

    优惠活动如此之多,华硕主板自然是这次超级品牌日的重头戏。本次活动中星光熠熠的华硕Z170-A、华硕B150M-PLUS、华硕B85-PRO GAMER三款主板均是受到消费者的认可,火爆热销的精品主板。“三剑客”强势出击,你到底会选哪一款呢?

    华硕

华硕主板满减让利 “三剑客”强势出击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760572.html

    华硕Z170-A主板移动端满减加白条优惠仅需964元,还赠送价值299元8GB内存

    素有“新一代销量王”美誉的华硕Z170-A主板隶属于华硕大师系列,拥有“一年换新、品质最稳、功能最强”三大核心特色,以出色的性能表现成为众多消费者心中的首选。在配置方面,华硕Z170-A主板采用刀锋般的银白散热片和经典ATX标准板型设计,全面支持14nm的英特尔Skylake处理器。内存方面载支持4条双通道DDR4的插槽,可满足玩家们在使用过程中的内存扩展需求。不仅如此,华硕Z170-A主板还拥有2个USB 3.1接口(一个Type-C和Type-A接口)、2个USB 3.0接口、2个USB 2.0接口及6个SATA3接口,其中包括1个SATA-Express接口和1个M.2插槽(可为SSD固态硬盘提供高达32Gb/s的传输速度),为用户提供了超高速的信息传输能力。再配合华硕独有的美声大师技术,不仅可全面满足玩家们对数据传输的需求,还能尽享独立声卡级的音效体验。目前原价1199元的华硕Z170-A主板移动端满减后仅需1014元,叠加京东白条再减50元,同时加送8GB内存,欲购从速哦!

    华硕B150M-PLUS主板:小板设计,大板实力!

华硕主板满减让利 “三剑客”强势出击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2132478.html

    华硕B150M-PLUS主板满100减50,再享白条优惠,银牌会员仅需514元,更赠4GB内存

    同属大师系列的华硕B150M-PLUS主板采用了M-ATX小板型设计,适合搭配小机箱使用。该主板拥有六相数字供电、DDR4内存插槽、USB Type-C接口、5重防护II代功能和美声大师等众多全新科技,虽然是一块极致小板,却拥有丝毫不输于同级别大板的不俗实力!

    华硕B150M-PLUS主板采用五重防护II代技术,可确保主机的运行稳定性和耐用性。该体系提供LANGuard网络全防护、过载全防护、DIGI+数字供电大师、高品质5K固态电容和不锈钢防潮I/O接口,完美保障平台的稳定。特别是独创的LANGuard网络全防护技术是一种硬件层级网络保护,采用优质的贴片式电容来提高网络稳定性,防电涌、防静电组件保护主板免受来自雷击和静电的伤害。小板也有大能量,京东银牌会员购买满减后仅需524元,叠加京东白条再减10元。绝对是你享受高品质生活的完美拍档!

    华硕B85-PRO GAMER主板:玩家经典,性能非凡!

华硕主板满减让利 “三剑客”强势出击

    京东购买链接:http://item.jd.com/1080645.html

    华硕B85-PRO GAMER主板满减加白条优惠后,仅599元即可拥有

    华硕经典B85系的玩家系列主板也是本次优惠活动中的重头戏。其中华硕B85-PRO GAMER主板采用了ATX标准板型设计,基于Intel B85芯片组设计,拥有不俗的超频能力。采用8相供电设计,搭载了4条DDR3内存插槽,最大支持32GB双通道内存组合,内存扩展无压力!在扩展插槽方面,提供了2条PCIE×16高速插槽、2条PCIE×1插槽和3条PCI插槽,并支持AMD Quad-GPU CrossFireX技术,搭配超强显卡,让每一位玩家都能享受美轮美奂的游戏画面!除此之外,更有玩家音效、玩家网络、玩家守护者专业游戏技术为你畅享游戏世界保驾护航。如此犀利游戏神器,满减后仅需609元,叠加京东白条再减10元,热爱游戏的你怎么舍得错过?

    编辑点评:从配置、耐用性、价位三方面综合衡量,本次华硕主推的“三剑客”都是同类主板中的佼佼者。除了这三款主板之外,还有多种华硕主板、显卡、CPU、硬盘等优质硬件参与活动。而华硕超级品牌日不但有每满100减15的重大优惠,还可叠加京东白条再次满减,让利幅度之大令人惊喜,值得每一位消费者关注和选购。

    为了更好地回馈消费者,华硕主板在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保障华硕用户的使用权益。为此,华硕主板特别开展“华硕主板尊享1年换新服务”活动。从2015年2月1日起,凡是购买华硕主板的用户,在活动页面注册成功后,即可获得一年换新服务!京东:http://acs.asus.com.cn/huanxin/register/JD近期更有玩家国度社区上线 http://fs.asus.com.cn,你的信仰就等你来助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官方网站http://rog.asus.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