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体验吊炸天 HoloLens首批游戏应用曝光

    两天前,微软HoloLens正式开启了预售工作,除了设备本身以外,相关软件也成了它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天微软便揭晓了适用于HoloLens的首批游戏和应用程序,这些软件共有7款,其中包括了《Fragments》、《Young Conker》、《RoboRaid》三款游戏和《HoloStudio》、《Skype》、《HoloTour》、《Actiongram》四款应用。

体验吊炸天 HoloLens首批游戏应用曝光

    《Fragments》是一个混合现实犯罪推理游戏,玩家可以利用自己的客厅进行游戏。它能完美地展示了HoloLens的增强现实功能。微软的Kudo Tsunoda表示:“这个游戏为我们讲解一些关于混合现实意想不到的事情,当你的客厅被使用为一个故事的设定,在这个空间里所发生的信息会让你产生类似真实的记忆。”

    《Young Conker》是一款休闲游戏,它将松鼠带到了现实世界中,这款游戏旨在展示玩家与环境的互动效果。玩家可以通过改变自己所处的位置来获得不一样的游戏感受,与不同的环境进行互动会带来少有的新体验。

    《RoboRaid》是一款AR版的FPS游戏,玩家将要对抗入侵地球的外星人。游戏中将有敌人从房间的墙壁上出现向玩家进攻,而游戏将通过声音向玩家提醒敌人的进攻方向。这款游戏向我们展示了视线、手势和声音的协作,在之前微软负责人也在发布会现场为我们展示过这款游戏。

    《HoloStudio》是一款建造类游戏,它在去年微软Build开发者大会期间首次展示。通过结合手势、声音以及自带的凝视特性让用户创建3D资源。这是一个复杂的应用程序,已包含在开发工具包里,微软想给潜在的开发者证明制作应用和游戏其实很简单。

    看名字就知道《Skype》是一款适用于AR设备的视频通话软件,在之前的视频演示中,父亲帮助女孩修理下水管用的便是该应用,它不仅能展示视频,也能通过另一端在电脑前的指示显示全息的标注,该技术也让远程教学变得更为生动立体。

体验吊炸天 HoloLens首批游戏应用曝光

    《HoloTour》是一款用来足不出户旅行的应用,能重现罗马和马丘比丘的360度全景视图,现在有关它的相关信息并不多,而且无论怎么听起来都更像是一个VR应用。至于《Actiongram》则是一款视频制作应用,它允许开发人员创建具有特殊效果的视频,不过制作出的视频也只能在HoloLens下观看。微软相关负责人Tsunoda表示:所有的这些应用和游戏都是为开发者带路,鼓励他们创建自己的体验。我不能想象这是一个怎样激动人心的时刻,应该不逊于我第一次使用HoloLens的时候。期待看到你其中一款全息体验上架 Windows 商店。■

附:HoloLens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