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行情    /    正文

索尼即将让Mac和PC远程“运行”PS4游戏

    索尼已经宣布,即将推出名为“Remote Play”的软件,让Mac和PC上可以串流PS4游戏。但是 PlayStation 4最新的3.50系统软件更新不会包含此项功能,3.50系统软件更新明天将推出beta版本。

索尼即将让Mac和PC远程“运行”PS4游戏

    去年十一月,索尼高管吉田修平在推特上表示,它正在为Mac和PC推出官方的“Remote Play”软件,使用户能够在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上玩PS4游戏。物理上说,用户仍然需要拥有一个实体PS4游戏机,才能使用“Remote Play”软件。

    “Remote Play”功能目前仅限于索尼的各种设备,包括了PlayStation Vita、PlayStation TV、新款Xperia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所有新的PS4游戏必须与Remote Play兼容,除了使用PlayStation Move等外设的PS4游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