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无线频道 PCPOP首页      /      无线频道     /      动态    /    正文

家用无线路由 TP-LINK WR842N 苏宁88元

       TP-LINK TL-WR842N无线路由器拥有精美的外观设计,能够很好的融入家用或办公环境,外置全向天线的配备则增强了这款路由器的信号覆盖能力。目前这款无线路由器在苏宁易购的售价仅为88元,无线网络更安全、设置更快捷,性价比较高。

       TP-LINK TL-WR842N采用2x2MIMO架构及CCA空闲信道检测技术,可以提供更好的无线性能和出众的连接稳定性,有效解决由隔墙、远距离等引起的无线信号盲点问题。TL-WR842N会根据用户周边无线环境,自动选择最优的信道,避开频道干扰。根据不同用户上网需求,合理分配每台电脑的上网带宽,避免个别用户使用BT、迅雷等P2P软件过度抢占带宽资源,影响其它用户正常的网络使用。实现两台或多台无线路由器之间的无线连接,轻松扩展无线网络的覆盖范围,满足大范围无线覆盖的应用需求。

 普联(TP-LINK) TL-WR842N 300M无线路由器 苏宁易购 售价88元>>购买链接 

家用无线路由 TP-LINK WR842N 苏宁88元

 *温馨提示:电商行情随时可能变化,该产品的购买价格采集于笔者发稿之时,最终成交价格以电商实际价格为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