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办公个人频道 PCPOP首页      /      办公个人     /      新闻    /    正文

打印睿士OKI B840n 不怕“压力山大”

    “他们的工作能力很强,在事业上锐意进取,是公司中典型的业务精英”

    “ 他们沉稳低调、性格内敛,充满了绅士气质,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优雅与从容”

    “他们自身条件优秀,睿智有内涵,智商与情商双高是他们的共有特征”

……

    这样的人, 是工作中的骨干,家庭里的顶梁柱,生活中的品位者。

    这样的人,我们称作“睿士”

    不仅是在职场中,各行各业都有着这样的睿士代表。在打印机行业中,OKI B840n黑白LED打印机表现出强大的工作能力与沉静内敛的气质,堪称打印机中的睿士。

打印睿士OKI B840n 不怕“压力山大”

OKI B840n A3黑白页式打印机

高效稳重的商务能力

    就像睿士在工作上执着负责一样,OKI B840n可以完美的完成黑白打印任务,高质高效,踏实可信赖。

    对于商务办公,高效是非常重要的考核标准。B840n的正常打印速度为40PPM,首页输出时间不超过5秒,这意味着打印指令下达之后第一时间就可以取到文件,反应迅速不拖沓。连续打印时更快捷,充分表现了精英的能力。

    稳重的特质也是“打印睿士”让人信赖的重要因素。B840n采用世界先进的OKI LED技术,结构设计简易牢固,适合高强度打印工作。纸张平进平出,打印机的寿命更长久,持续工作更可靠。

打印睿士OKI B840n 不怕“压力山大”

B840n采用平进平出的走纸方式

安静优雅在身边

     B840n来自“二氧化碳零排放车间”,通过多项节能认证。工作时省电、低噪音、无异味,每一个细节都呵护办公室环境。使用OKI经典的白+灰配色和成熟设计,就像一位风度翩翩的绅士,拥有对精致细节的追求以及对品质一丝不苟的态度。将B840n摆在桌子上,沉静自然尽显成熟优雅。

打印睿士OKI B840n 不怕“压力山大”

B840n通过多项节能认证

睿智有内涵

    “打印睿士”的特质也建立在优异的硬性条件上。OKI B840n拥有一整套较高配置的硬件,在同类机型中遥遥领先。标配的10/100M自适应网卡与高速USB端口能更快的连接外部设备。最大可加至640兆的内存和533MHz中央处理器为处理高精度图片和高速输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最大供纸量1690页,还可以配置双面打印单元,既提升效率又节约成本。

打印睿士OKI B840n 不怕“压力山大”

B840n拥有丰富的接口与选装纸盒

    B840n始终保持着自己沉静、睿智、内敛、稳重的个性,适应工作中的压力,商务精英的从容自若体现得淋漓尽致,“打印睿士”的称号真是实至名归!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