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动态    /    正文

稳定安静高效 东芝推出P300系列台式机硬盘

  全球存储领导品牌东芝日前推出全新P300系列3.5英寸台式机硬盘,再次点燃消费者对于机械硬盘的热情。东芝P300系列3.5英寸台式机硬盘旨在提供给台式机电脑更好的存储及综合性能表现,并同时满足用户对于大容量存储空间的需求。其搭载多项东芝新锐技术可长时间稳定、安静、高效运行,且在售后上,无忧享受东芝两年免费质保服务。

稳定安静高效 东芝推出P300系列台式机硬盘

  考虑到消费者对于存储空间需求不同,东芝P300系列配置500GB、1TB、2TB和3TB四种容量选择,入门端用户可选择以实惠价格获得存储速度上的提升,而中高端用户可更随心所欲地扩展台式机存储空间,并且在速度上也无需担心原有平台性能降低,东芝P300系列配备标准SATA 3 (6 Gbps)接口,兼容性和扩展性出类拔萃。

稳定安静高效 东芝推出P300系列台式机硬盘

  东芝P300系列台式机硬盘搭载为稳定和高效而开发得多种存储技术,其中NCQ技术(Native Command Queuing,全速命令队列)被设计用来提高机械硬盘耐用度,其从内部优化工作负荷进行顺序执行,以实现内部处理命令的排序和智能数据管理,有效使得硬盘突破性能约束,尤其同东芝P300系列7200rpm的转速性能匹配后,使得东芝台式机硬盘兼并性能和稳定优势更为突出。此外,东芝毫不吝啬的在P300系列台式机硬盘上搭载了东芝独有的ramp load技术,通过此技术不仅提供抗震和静音功能以保护硬盘数据,且能够减小磁头磨损和降低功耗,为P300系列长期可靠运行提供坚实保障。

稳定安静高效 东芝推出P300系列台式机硬盘

  东芝P300系列硬盘针对家庭和商用两线用户研发,不仅能让家庭用户享受高速的游戏体验,也能为企业用户提供稳定存储空间。作为东芝在存储领域的主打产品,P300系列无疑将成为台式机市场的中流砥柱撑起台式机硬盘全新的未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