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AMD新春约“惠” 更多好礼等你拿!

    春节刚过,AMD就紧锣密鼓地推出一系列促销活动。据悉,从今日(2月25日)起至3月10日,AMD天猫品牌站特推出《AMD办公新春约“惠”,更多好礼等你拿!》办公用机促销活动。多达六款采用AMD热门APU的办公用机超值促销,同时参与好评晒单即可获得AMD定制音响、AMD品牌电脑包、AMD定制U盘、AMD两用包等多重好礼,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AMD新春约“惠” 更多好礼等你拿!

    在活动期间,只要在AMD天猫品牌站购买此次活动指定机型后,在3月18日0时前将好评晒单截图、产品订单截图(姓名、电话、联系地址)发送到AMD指定旺旺账号(amd喵聚惠)即可。AMD会根据合格截图发送到旺旺的时间顺序或购买订单的付款顺序进行严格评比,最终进行各奖项的名单公布与发放。详情就持续关注AMD天猫品牌站。

AMD新春约“惠” 更多好礼等你拿!

    本次参与《AMD办公新春约“惠”,更多好礼等你拿!》活动的促销机型更有限量升级与赠送优惠。其中一款采用AMD A8-7650KAPU售价为1499元的机型可限量升级128G固态硬盘,并且下单即送悍将风扇。而另一款AMD A8-7650K主机更可以免费升级主板,显卡以及升级到8G内存,售价仅为2199元。

AMD新春约“惠” 更多好礼等你拿!

    此外,另一款AMD A10-7850K主机不仅采用了8G内存,还特别赠送新盟狂徒键鼠。还有两款售价仅千元左右的AMD A4-6300主机可惊喜升级4G内存1T硬盘以及限量升级主板A88MD。

    新年来到,为员工升级最新的电脑才能更效率的完成工作。企业办公一族快到AMD天猫品牌站,办公新春约惠,更多好礼等你拿!AMD惊喜不断,选择AMD,得到更多!详情狂戳以下活动页面了解。

    AMD办公新春约“惠”,更多好礼等你拿:https://amd-brand.tmall.com/p/rd521814.ht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