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Oculus取消部分Rift订单 每人限购一台

    最新消息,Oculus今天又取消了“少量”Rift预购订单,这些订单Oculus认为是欺骗性购买下单,所以就直接取消了,从UPloadVR从Oculus公司收到的官方声明:“少量的预购订单无法处理,因此我们把订单取消了。客户如果有关于订单的问题可以联系我们的工作人员。

    这是在竞争公司的HTC Vive头显将要开放预售的前一周和第一批Rift正是发货的前一个月,一些人开始在Reddit和Oculus官方论坛报告他们今天收到来自Oculus的订单取消邮件。

    Facebook的虚拟现实部门限制Rift“每个客户只能购买一个”,首发支持20个国家。我们还不清楚Oculus为什么会取消这些订单,但理论上之前取消的订单应该包括了填写不支持发货国家地址的订单或者一张卡多个订单的这些情况。根据Reddit在1月6日发布的一个帖子显示,预购当天就已经发布了“每个客户只能购买一个”的限制。

    显然,如果你收到了取消电子邮件但你的订单并不违反Oculus的限制规定,你应该立即联系Oculus的工作人员。

    小编点评:Oculus Rift和HTC Vive都处于紧张的备货阶段,产能方面的限制让他们非常小心处理预售的订单,所以在正式发货前仔细甄别预售订单也是情理之中。所以已经购买的用户赶紧去邮件检查是否有官方发送的上述邮件,如果有就尽快联系Oculus官方。■

[新闻来源] uploadvr.com  [内容翻译] vrsat.com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