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HoloLens真实"第一人称视角"界面原来长这样

  在未来一段时间内,微软的HoloLens都无法走入消费级领域。即使微软已经在诸多场合进行了展示,但绝大多数人还是无法亲身体会到这款增强现实装置的强大。好消息是,微软已经给一些开发者送去了HoloLens的开发套件,以便他们能够为这款设备开发些应用。相信很多人都对佩戴HoloLens的“第一人称视角”界面颇感兴趣,下面就让我们跟随Actiongram应用的介绍视频去领略一下。

Microsoft HoloLens Start _ UI

HoloLens真实的

  这则视频最先由WalkingCat在Twitter上曝出,看起来就是近期发布的Actiongram app的教学视频。但有趣的是,这则教学视频竟然还展示了HoloLens的开始菜单和应用列表界面。

HoloLens真实的

  视频中还介绍了如何启动一款HoloLens应用,如果你在等待一小会儿后还没在眼前看到它,请记得上下左右去查找一番。此外用户也能够将某款应用‘固定’在某个地方。

  [编译自:WinBeta]■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