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10最新预览版被曝重大Bug:开不了机

    上周,微软正式向Insider用户推送了Windows 10 Redstone Build 14267预览版。从笔者最近几天的实际体验来看,该版本在流畅度、稳定性方面的表现均不错,但一个Bug却让人很是抓狂。安装了该预览版之后,笔者每次开机时几乎都会碰到系统无法启动的情况,画面会一直卡在启动界面,必须强制重启一次才能正常进入系统。

    在排除硬件故障原因之后,笔者在网上搜索发现有不少网友都碰到了和笔者相同的问题。

    有网友表示,关闭电源选项中的“系统快速启动功能”即可解决这个问题,笔者尝试之后发现确实有用。

    正在用14267版的用户们,赶快到电源选项里关闭这个功能吧。■

注: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