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行情    /    正文

专业投影机NEC VE281X+促销价3580元

  NEC VE281X+标配了HDMI接口,可同时传输视频和音频,为商务演示提供了更为丰富的接口选择。VE全系列投影机亮度达到2800流明,在ECO模式下灯泡寿命长达6000小时,同时内置了应对六种不同颜色墙面的校正补偿数据,无需幕布也能展现图像原色,再加上产品内置的7W音箱,有效降低了用户的整体购买成本。此外,该系列投影机仅用单台产品即可实现3D播放效果,完美兼容3D版DVD、游戏、视频等播放,使得其应用领域更加广泛。现广州商家“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促销价3580元。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入手了解吧!

专业投影机NEC VE281X+促销价3580元

  编辑点评:如今的竞争愈发激烈,商务工作更要争分夺秒,NEC VE281X+投影机正是一台能为用户节约时间的专业商务投影机。大家不妨考虑一下哦,国际显示巨擘NEC近日发布了最新的VE系列商务投影机,其中一款就是小编给今天给大家带来的NEC VE281X+,VE系列投影机作为V系列的升级版,性能方面有所提升。

  [参考价格] 3580元

  [公司名称] 广州鸿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联 系 人] 龙先生

  [联系方式] 13826043586 020-38473602

  [地 址] 广州市天河区中山大道西8号天河商贸大厦801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