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感受非凡品质 Gigaset 金阶时代到来

  去年,源自德国的Gigaset在北京正式推出的Gigaset Me系列智能手机,凭借着出色的外形设计以及旗舰的硬件配置,手机在国内也收到不少用户的追捧。根据Gigaset官方消息,自2月18日起,Gigaset将原有中文名“集宜嘉”更名为“金阶”。Gigaset表示,此次更名是公司进入到智能手机领域的全新品牌规划,标志着公司自此进入Gigaset金阶时代。

感受非凡品质 Gigaset 金阶时代到来

  此次的品牌中文更名,对于产品研发、生产、品质管理、购买渠道以及售后等环节都没有任何的变化。

  金阶与英文名发音一脉相承,取英文名前两个音节。品牌的更名也代表了Gigaset对于产品品质的坚持。

  官方声明

  金阶是一种品质:寓意所走之路,非同一般。同时,不断追求,更好生活品质。品味与德道之中,感受非凡境界,致力于为品质生活人群提供更具价值的通讯和智能服务体验。

感受非凡品质 Gigaset 金阶时代到来

  金阶也是一种情怀,象征着贵族精神;Gigaset是通讯领域的百年豪门,卓尔不凡,出自纯正的德国血统。

  金阶象征奋斗精神;每个人都会为理想生活努力奋斗,追求不断攀升与新的高度,而那段奋力拼搏的金色年华,亦谓之金阶。

  总之,金阶是品质与情怀的结晶。■

Gigaset金阶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