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新闻    /    正文

奥迪无人驾驶A8 L W12柏林电影节秀技

      据欧洲《车迷世界》2月15日消息,在近日开幕的德国柏林电影节上,出现奥迪无人驾驶奥迪A8 L W12的身影。无人驾驶汽车载着著名演员丹尼尔?布尔(Daniel Brühl)和他的女朋友从酒店到电影节现场。为了完成这段路程,奥迪A8 L W12搭载各种相机和传感器,从而定位沿线的建筑对象,然后与提前创建详实地图相比较。不同于以往车主所体验的,奥迪A8 L W12力求做到专属司机一般的驾驶体验,会使用程序加速,制动平稳。这确保了乘员的舒适性。

      丹尼尔?布尔表示十分激动,说车子开得非常平稳,堪称完美。奥迪董事会成员,动力系统研发总监Stefan Knirsch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现在,我们已经证明奥迪自主驾驶汽车可以在赛道上和高速公路安全驾驶。现在我们已经掌握了复杂的城市交通状况,可以为驾驶提供最大的方便。”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